各个地方都能玩Sticker!Google输入法Gboard迎来更新:添加40种语言+内建表情贴纸!

0
gboard featured

Google在今天为旗下的Gboard输入法App推送了更新,除了增加支援40种新语言之外,Google还为Gboard加入内置表情贴纸!通过使用Gboard来输入表情贴纸的话,就算使用的App没有内建表情贴纸也可以大玩Sticker!

 

Google Gboard Japanese

在这次更新中,Gboard就添加了40种包括日语在内的新支援语言。加上之前的支援语言的话,Gboard现在将支援超过120种语言!在之前,如果用户想要输入日语,就必须切换至分开的Google 日语输入法来输入日语。而现在通过Gboard更新,用户就可以直接在Gboard输入日语而不需再切换输入法咯!可惜的是,这次Gboard添加的40种新语言居然不包括简体中文和繁体中文这叫小编怎么能接受!

 

Screenshot_2017-11-21-18-49-12-106_com.google.android.gm

除了新语言之外,这次Gboard最大的更新就是内建表情贴纸啦!在Gboard更新后,用户可以在各种支援GIF输入的界面中输入Sticker!经过小编实测之后,除了可以在原本没有内建表情贴纸的Whatsapp中玩Sticker之外,连在Gmail App中也可以输入Sticker哦!而用户除了可以使用内建的4个贴纸包之外,还能从Google Playstore中下载新的贴纸包哦!

 

gboard

Gboard更新现在已经上线,有兴趣的读者可以到 Google Playstore 下载与更新。

 

 

更多Zing彩:

 

本文:

各个地方都能玩Sticker!Google输入法Gboard迎来更新:添加40种语言+内建表情贴纸!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