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签购就趁现在!Spotify推试用优惠:新用户RM2就可获Spotify Premium三个月!

0
spotify featured

喜欢用手机听音乐的读者注意啦!音乐串流服务Spotify在今天就宣布推出新试用优惠,新用户只需RM2就能签购试用三个月的Spotify Premium服务!那么超值的优惠,之前想尝试Spotify Premium却还未行动的读者赶快跟着小编看下去!

 

spotify4

这次Spotify为新用户提供了限时试用优惠,新用户只需花费RM2就能签购体验三个月的完整版Spotify Premium!如果你想要体验一下Spotify Premium的无限音乐下载和无广告串流音乐的话,不妨可以趁这个机会试试看哦!

 

spotify1

这次的试用优惠从即日起至12月31日截止,并且只限还未签购过Spotify Premium的新用户。用户在三个月后可选择以每月RM14.90继续签购Spotify Premium。如果你是旧的Spotify Premium用户,并在今年10月21日后没有继续签购Spotify Premium的话,你也可以享有以RM14.90签购三个月Spotify Premium的优惠哦!

 

spotify2

喜欢用手机听音乐的你,不妨可以趁着这个机会体验Spotify Premium!而如果你有家人朋友想要一起签购Spotify Premium的话,不妨可以签购Premium for Family配套,只需每月RM22.40就能拥有5个Spotify Premium户口让你和你的家人朋友分享哦!

欲知更多详情,可以浏览 Spotify官网 查询。

 

更多Zing彩:

 

本文:

要签购就趁现在!Spotify推试用优惠:新用户RM2就可获Spotify Premium三个月!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