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 3T最低RM1789起你买吗?大马电商Lazada、DirectD迎来手机大减价!

0
23622358 1438625232902302 4053518035569586458 n 副本

小编知道大家目前最想知道的是OnePlus 5T 到底几时会进来大马市场?!虽然还没从官方那获得最新消息,不过前两代的OnePlus 3T 则是有在大马电商平台上,迎来了售价折扣的好消息哦~ 先不管最新的5T,我们来看看到底OnePlus 3T 折扣多少!

 

OnePlus 3T 规格参数:

161116-oneplus-3t-official-launch-01

 

  • Android 6.0.1, Oxygen OS 3.5
  • 5.5寸1080p AMOLED屏幕(1920 x 1080分辨率)
  • 2.35GHz 的Qualcomm Snapdragon 821处理器
  • 6GB RAM + 64GB/128GB ROM
  • 16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Sony 298传感器)
  • 16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Samsung 3P8SP传感器、光学防抖)
  • 3400mAh 电池容量(支持Dash 5V4A快充)
  • 支持双卡双待
  • 152.7 x 74.7 x 7.35 mm 机身尺寸
  • 158g重量
  • 炮铜色、金色

 

lazada

首先,在Lazada 网上就有商家提供了一项超值的售价,这款2016 年款旗舰杀手竟然只需RM1789 就可以买到!另一方面,零售商DirectD 也宣布这款手机的售价折扣消息,不过要比Lazada 网上的贵一点点,为RM1799

虽然手机现在是低于RM2000 就可以买到,但作为去年的手机或许还是很难满足一些有追求的用户,再说小编觉得距离OnePlus 5T 进入大马市场也不远了。大家还是慎重考虑到底买不买吧~ 下面就附上订购网址:

Lazada:点这里

DirectD:点这里

 

 

更多Zing彩:

 

本文:

OnePlus 3T最低RM1789起你买吗?大马电商Lazada、DirectD迎来手机大减价!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