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首款可折叠手机不远了!外媒:Galaxy X获蓝牙技术联盟等多家机构认证,或于CES亮相!

0
samsung galaxy x specs features and release date of samsungs foldable phablet 副本

每一年Samsung 的新手机关注度最高的无非就是定位旗舰的Galaxy S 与Note 系列,不过在明年或许还有一款至今从未发布过的手机,值得我们去关注一下,那就是旗下首款可折叠手机–Galaxy X!

 

171121 32049 2

据外媒MobielKopen 的最新报导,这款Galaxy X 的型号被确认会是 “SM-G888N0”,而且目前手机以悄悄现身在Samsung 韩国官网上,最重要的是手机已经获得蓝牙技术联盟、WiFi、及韩国RRA 官方机构的认证。

据外界推测,这款手机最快是会在2018 年一月的CES 大展上首度亮相,会在几时推向市场就不得而知了。

 

171121 32049 1

值得一提的是,回望今年9月韩国总裁高东真在接受外媒采访时,就透露计划在2018 年推出首款折叠型智慧手机。尽管在官网上没有任何有关手机的资料,但依据早前的曝光消息,手机主打的亮点特色就是可弯曲的荧幕设计,同时也被视为是Samsung 以技术展示为主的重点研发项目。

 

3jKD fynwnwt7859850

最后,Samsung 全力打造的Galaxy X 由于在荧幕上需要兼顾可弯曲的特性,还要确保操控上的便利性,受到如此的产能与产良率因素,在初期将会只有10万支成品。不知大家对这款手机有着怎样的看法呢?会不会在推出时去抢一支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Samsung首款可折叠手机不远了!外媒:Galaxy X获蓝牙技术联盟等多家机构认证,或于CES亮相!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