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在抢用户吗?Samsung在韩国举办Galaxy Experience:iPhone用户可免费体验Galaxy S8/Note8一个月!

0
6a6ee0fda11ab44

其实大家有没有想过,有一天从Android 手机转到iOS 平台上,又或者是从iOS 转到Android 呢?在韩国Samsung 就举办了一场名为Galaxy Experience 的活动,讲得好听就是让iPhone 用户有机会体验Samsung Galaxy S 与Note 系列的手机,不好听的话就是来抢人的啦~哈!

 

galaxy-experience-program-samsung-614x540.jpg

据外媒的报导称,所有位于韩国的iPhone 用户,可以在11月21日至27日期间,向Samsung 提交Galaxy Experience 活动的报名申请,而在11月30日官方也会选出10000名用户进行免费体验,至于手机方面是有Galaxy S8 与Note8 可选。

 

samsung galaxy note 8 vs galaxy s8 quick look aa 3 of 6

需要注意的是,这些被选中的用户需要在12月1日至11日期间前往Samsung 的Digital Plaza,整个活动是需要付50000韩元的参与费(约RM189)过后需要支付购买Galaxy Note8 或Galaxy S8(不是说免费吗?!)。其实是这样的,一个月活动期限后如果决定保留手机,那么官方就会退还参与费但如果在体验之后决定退还手机,那么之前所支付的手机钱将全数退款,不过参与费就不会退还了

虽然这项活动没在大马举办,但身为iPhone 用户的你,觉得这样的一个活动如何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这是在抢用户吗?Samsung在韩国举办Galaxy Experience:iPhone用户可免费体验Galaxy S8/Note8一个月!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