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苦了这些学生们啊!富士康被曝利用实习生加班生产iPhone X,连Apple也证实此事!

0
img201711150530090 副本

很多时候我们在读大学的时候,一旦要到外面公司进行三个月的实习,都会被说成是去做牛做马,不然就是如果找到不好的公司都会被欺负…今天据外媒报导,中国的富士康工厂存在了利用实习生加班生产iPhone X 的情况,而且就连Apple 官方都证实了此事件,并采取补救措施。

 

OMQi fynwnty6501960

据《金融时报》的报导,6名被接受采访的实习生表示他们在富士康郑州工厂负责组装iPhone X,而工作时间是采用了11小时的轮班制。一名实习生还强调 “我们被学校强迫到这里工作,这些工作与我们的学业无关”,更夸张的是每天要组装最多1200 台iPhone X 镜头。

 

20171121225356 4594

报导中还提及,这些学生的年龄都介于17-19岁,来自中国郑州城轨交通学校。学生们表示校方告诉他们,诺想要毕业就必须在富士康实习三个月,好获得工作经验。

经过Apple 实施审计后正式,的确存在了外媒所称的加班情况,并称到 “这些学生是自愿工作的,也获得了报酬和福利,但这也不代表他们需要加班”。

 

事情究竟是什么样?

此外,富士康方面也表示 “所有学生都是自愿工作,并获得了相应的报酬”,不过富士康也承认这些实习生加班工作是违反了公司政策,照规定每周工作时间不得超过40个小时。最后,Apple 要求富士康等代工厂商把每周工作时间限制在60个小时内,每星期强制休息一天。

 

 

更多Zing彩:

 

本文:

真苦了这些学生们啊!富士康被曝利用实习生加班生产iPhone X,连Apple也证实此事!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