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b推出Star Wars:The Last Jedi活动!有机会赢取BB8机器人等奖品,还能到美国参观Star Wars博物馆!

0
grab star wars featured

Star Wars迷快看过来!Grab日前宣布和Disney推出Star Wars: The Last Jedi活动,用户将选择加入First Order或Resistance阵营,在几番对决之后胜利的阵营除了可以解锁包括BB-8机器人和Star Destroyer Lego Set的奖品之外,还有机会获得大奖,送你去美国参观Rancho Obi-Wan Star Wars博物馆,费用全包!Star Wars迷们还不快跟着看下去!

 

GrabShare (The First Order) - Star Destroyer

GrabShare (The Resistance) - Millenium Falcon

 

在Grab这次Star Wars:The Last Jedi活动中,用户要选择加入First Order或者Resistance两大阵营,而他们的Grab App界面将会变成所属阵营设计!根据所选阵营和所选服务的不同,用户的Grab界面上将出现包括A-Wing和TIE Silencer的各种Star Wars战机!

 

grab star wars fight

在选择了阵营之后,两大阵营将要在接下来的各种对决中一绝高下,在每个环节胜出的阵营,Grab都会解锁阵营专属的奖品来进行抽奖哦!

 

环节1:Recruit Your Armies(11月14日至11月20日)

在第一环节期间,哪个阵营拥有更多的成员就会胜出!

First Order胜利:解锁BB-9E Sphero机器人

Resistance胜利:解锁BB-8 Sphero机器人

 

环节2:Rally Your Troops(11月23日当天)

在11月23日当天,Grab App里将出现Star Wars问答游戏!哪个阵营成员能在该问答游戏获得更高分就可胜利!

First Order胜利:解锁Star Destroyer LEGO Set

Resistance胜利:解锁Resistence Bomber LEGO Set

 

环节3:Ride To Win(11月27日至12月3日)

在环节三期间,只要你搭乘Grab都有机会获得大奖,那就是两人参观美国旧金山Rancho Obi-Wan Star Wars博物馆旅游配套,所有费用将由Grab全包!

 

最后环节:Final Battle(12月中)

在最后环节,Grab将举办一场最终对决活动,出席的两派阵营成员将在活动中的各个对决项目一决高下,并有机会出席Star Wars: The Last Jedi电影放映会

 

grab star wars trick

哇!看到这里各位Star Wars迷们是不是已经蠢蠢欲动了呢?为了让你所属的阵营胜出,Grab特地提供用户以下提示,确保你能帮助你的所属阵营胜利!

  1. 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邀请更多朋友使用Grab加入你的阵营!
  2. 情报就是一切!密切留意Grab官方面子书放出的最新消息和对决贴士!
  3. 用GrabPay服务支付将可获得双倍GrabRewards奖励积分!

 

各位Star Wars迷们!是时候为你的阵营贡献一份力了!今天就下载Grab参与Grab Star Wars: The Last Jedi活动吧!

 

Grab下载地址:

Google Playstore:点这里

Apple App Store:点这里

 

更多Zing彩:

本文:

Grab推出Star Wars:The Last Jedi活动!有机会赢取BB8机器人等奖品,还能到美国参观Star Wars博物馆!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