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第二款全面屏手机–vivo V7现场上手玩:外形设计不变,但屏幕变小也更便宜了!

0
20171122 161142 副本

等了一段时期后,终于也来到了vivo V7 发布的大好日子了!在发布会还在进行的当儿,小编先来偷偷给大家带来手机的现场上手玩!让大家提前看看vivo 的第二款全面屏手机!大家准备好要和V7 见面了吗?

 

IMG_20171122_145253

作为一款全面屏设计的手机,首先一定要给大家show 一下它的正面荧幕,看看这款手机的屏占比如何。同样的V7 采用了18:9 屏占比达83.6% 的全面屏设计,比传统手机屏幕多出12.5% 的显示面积,配上上下左右的超窄边框就可以增加视觉体验。顺便提一提,V7 的屏幕尺寸是比较小的哟~ 为5.7寸。

 

IMG_20171122_151530

屏幕下方没有任何的Home 键/指纹识别器,但是荧幕中拥有虚拟按键,而且用户可以选择将其关掉;在黑前面板下可以很好的遮掩了屏幕的黑边。

 

IMG_20171122_151456_副本

来到手机的额头上,从左到右是24MP 的前置镜头(拥有Live Bokeh 和Live Photo),然后就是听筒和传感器。这里要特别说明一下的是,V7额头最右边一样保留面部识别传感器!

速度上也是非常快,仅需要0.1秒就能解锁!基本就是拿起手机,按电源键,解锁!就那么快速简单~

 

IMG_20171122_151755

右侧边是普遍的音量调整键,下方则是电源键。

 

IMG_20171122_151859

左侧边是SIM 卡槽,可同时插入两张SIM 卡及一张SD 卡。

 

IMG_20171122_151741

手机底部保留的3.5mm 耳机孔,采用microUSB 充电孔,还有最侧边有一组扬声器。

 

IMG_20171122_151645

IMG_20171122_151713

来到手机的背部,机身可以看到依然采用了全金属材质。最让小编喜欢的就是那闪闪发亮的天线条,尤其是在磨砂黑版本上,更是大大的提高了手机的颜值。

 

IMG_20171122_151633

背部左上角设有了1600万像素后置镜头,镜头旁边则是拥有一颗闪光灯。接着中间的部分几时指纹识别器,同样有着金属边框包围着。

 

20171122_161246

好啦,有关vivo V7 的现场上手玩大致上就这样啦~ 整体来说呢,除了手机的体型变小之外,其实与V7+ 是没什么差别的。接着小编就要准备发布会文咯~ 想要知道手机的完整配置及售价到底会是多少,千万要守着多下的报导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vivo第二款全面屏手机–vivo V7现场上手玩:外形设计不变,但屏幕变小也更便宜了!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