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后到Skype?!因被指抵触中国网络管理法规,Skype在手机应用商店被下架!

0
skype crossed

在前些日子,WhatsApp 就在中国地区遭到了封锁,没想到现在轮到了Microsoft 旗下的通讯软件Skype,也在中国应用商店上被下架,原因据悉是与中国网络管理法规抵触,但目前应用还可正常使用。

 

skype1

据美国的《纽约时报》报导,在过去的一个月内,Skype 就从中国各大手机应用商店内突然消失,而Apple 公司的一名发言人告知,由于中国的公安部门认为部分语音通讯软体不符合当地法律,因此遭到了下架。

另一方面,Microsoft 的一位发言人就表示应用是被Apple 的App Store “临时移除”,Microsoft 也正努力让应用程式恢复(上架),因为目前除了App Store 以外就没有其它第三方网络商店可下载了。

 

U369P5060T2D15215F39DT20170922101639

其实早在6月1日的时候,中国地区就实施了 “网络安全法”,对该法律条款的解读理解,欧亚集团全球技术主管称将不再支持当地用户不受限制地使用Skype、WhatsApp 等应用,及其它在中国当局直接控制之外的外国通讯工具。

 

1511300294 skype china medium

虽然Skype 应用被下架,但如果用户手机内已经安装了Skype 是不会受到任何影响,至于还没下载的就很难找到载点,不过好在的是Skype 的中文网站还是可以直接进入,不受任何阻挡。

 

 

更多Zing彩:

 

本文:

WhatsApp后到Skype?!因被指抵触中国网络管理法规,Skype在手机应用商店被下架!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