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的Bixby会说“你好”了!11月30日起将获得更新,加入对中文的支援!

1
1e7f2bb0aa91c25f0286bfdc57e0aaf4

还记得Samsung 在8月正式上线自家的语音助手Bixby 时,语言方面就只支援了自己的母语及英语。不过经过了一段时间后,现在Bixby 终于学会了第三种语言华语,而且官方也宣布会在11月30日起,正式推出更新让Bixby 可以和大家说 “你好”。

 

704Bixby-thumbnail-sub-KV

在昨天,Samsung 官方就宣布会为语音助手Bixby 加入对中文的支援,并且还表示Galaxy S8 系列与Note8 的用户,在11月30日起将会开始获得更新。

除此之外,Bixby 也会支援十八款第三方的中国apps,其中就包括了支付宝、百度、爱奇艺等。

 

ggg

值得一提的是,即将在明年推出的W2018 中,据悉也是会预装了Bixby 功能。最后,外界估计在Bixby 学会的中文是只有普通话,并不包括广东话,但不排除以后也将学会该语言或更多。

 

 

更多Zing彩:

 

本文:

Samsung的Bixby会说“你好”了!11月30日起将获得更新,加入对中文的支援!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1 Comment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