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lcom正式以最低RM3078起开卖iPhone X!更有位女用户排了四天的队,成功以RM10买走手机!

0
EntryBanner website buyNow 副本

今天是iPhone X 在大马开卖的日子,相信各位果粉都已经知道,也有一些用户已经拿到了自己梦寐以求的iPhone X。许多商家包括电讯商都纷纷正式开卖了手机,而Celcom 也不例外。

除了正式公布手机配套外,还有一些非常高兴的消息要与大家分享呢~ 一起来看看到底是什么吧。

 

Celcom iPhone X 64GB配套:

celcom 64gb

Celcom iPhone X 256GB配套:

celcom 256gb

首先,我们来看看Celcom 提供的iPhone X 手机配套,64GB 版最低是会从RM3078 起,而256GB 版则是RM3738,不过这些都只是手机的价钱,每个月用户还是需要付配套的月费(详情如上图)。

 

EntryBanner_website_easyphone

另外还有EasyPhone 最低RM138 买iPhone X 哦!详情可前往Celcom 官网查询。

 

iPhone X RM10 queue 4 nights Malaysia

值得一提的是,一名23岁的女果粉在四天前就到Sunway Pyramid 的Celcom BlueCube 分行排队,而另一名40岁的女果粉也成为了Celcom 官网首位预购手机的用户,作为回报Celcom 竟然把售价定在RM5149 的64GB 版iPhone X,以RM10 的售价出售给这两位早鸟用户!(大家一定非常羡慕吧~?)

 

171124 celcom iphone x RM100 bluecube sunway pyramid

除此之外,在Sunway Pyramid 的Celcom Blue Cube 现场也有让用户可以RM100 买iPhone X 的幸运抽奖活动,想要以这价钱购买手机,那么就要转动准备好的轮盘,堵堵运气了。一位名为Mohd. Faris Mohd Yeseri 的马来同胞就非常幸运,转到了这 “大奖” 以RM100 带走手机啦!

大家也别只有羡慕两字啦~因为现在到现场还是可以参与这幸运活动哦~快冲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Celcom正式以最低RM3078起开卖iPhone X!更有位女用户排了四天的队,成功以RM10买走手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