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打他脸,我打你脸!Moto推新广告讽刺Samsung:是时候要Up-upgrade去Motorola!

0
moto featured2

相信大家还记得Samsung之前推出过一则广告打脸iPhone X吧?这则广告在上传后就被网民大肆流传,简直在各处都看到iPhone X被打脸啊!然而就在今天,另一个采用同样风格的广告就出现在Youtube上,但被打脸的却是Samsung!而令人震惊的是,这次做出反击的居然不是Apple,而是向来低调的Motorola!

 

Motorola官方今天就在Youtube上传了一个名为Up-upgrade的影片,从影片名字就开始了打脸攻势!要知道在之前Samsung的广告中,Samsung打脸iPhone X的口号就是Upgrade to Galaxy啊!影片大纲讲述Samsung广告中的男主角(不是同一人主演),在回到家后被女友的Moto Z2 Play手机惊艳的故事。虽然影片里并没有说明是Samsung,男主角所使用的手机也貌似不是Samsung Galaxy Note8,可是从影片整体风格上来看,一看就知道是在打脸Samsung啊!

 

vlcsnap-2017-11-24-17h08m41s673

影片这开头是不是有种似曾相似的感觉咧?没错!这是模仿Samsung之前的广告的结尾!从这个开头我们就可以了解:这段故事是发生在男主角(虽然不是同一个人演)换了新的Samsung手机之后,在经过iPhone X的排队人潮 以及看到刘海兄的那之后开始的……

 

vlcsnap-2017-11-24-17h09m50s932

在那之后,男主角就回到家向女友(也不是同一个人演)展示他的新手机。但机智的女主角没有丝毫动摇,反而淡定地从手提袋里拿出刚买的新手机……

 

vlcsnap-2017-11-24-17h10m10s759

vlcsnap-2017-11-24-17h11m19s989

没错!女主角的新手机就是Moto Z2 Play啦!女主角拿出了新手机之后,还马上装上了Moto手机系列独有Moto Mod投影仪模组,并马上把手机上两人出外游玩的影片直接投影在墙上!

 

vlcsnap-2017-11-24-17h11m29s387

vlcsnap-2017-11-24-16h52m47s307

男主角看到这一幕简直就是吓呆了,并马上投以惊讶和羡慕妒忌恨的表情!在影片结束后,屏幕出现这次广告的口号:Up-upgrade to Motorola,摆明就是在暗中讽刺Samsung之前的广告啊!我说人家Apple都还没反击,Motorola你们怎么就来参一脚了呢?你们这样会令小编非常期待Huawei、OPPO、小米等厂商会不会也做个广告来打脸其他厂商啦!你们前面打就好,我们在后面坐等看戏

 

更多Zing彩:

本文:

你打他脸,我打你脸!Moto推新广告讽刺Samsung:是时候要Up-upgrade去Motorola!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