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又一款神秘新机现身跑分网!疑似小屏手机Xperia ZG Compact:Snapdragon 810+2GB RAM!

0
Sony Xperia XZ1 Compact 副本

来到这个智能手机屏幕越来越大的时代里,5.5寸屏可以是说是正常的尺寸,而5.0寸就会被列为小屏手机的系列里,如今更是有不少手机的屏幕提升到了6寸。目前依然坚持更新小屏手机系列的就有Sony 的Compact 系列,而最新的一款也在跑分网上曝光,一起来看看。

 

218d26b3bb0a790

据外媒的报导,在GeekBench 跑分网上就出现了一款Sony 小屏新手机,型号为ZG Compact,配置方面是搭载了Snapdragon 810,配备2GB RAM、运行7.1.1 系统,跑分上单核为1334分,多核则是2954分。

可以看到如果与2015 年的Xperia Z5 Compact 相比跑分是比较低,所以推测它极有可能是其它机型修改未来。

 

至今为止,Sony 已经有三款新手机背曝光了,而且都被外界称为是会在2018 年推出。距离明年就还有一个月多,我们就拭目以待Sony 会带来怎样的大法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Sony又一款神秘新机现身跑分网!疑似小屏手机Xperia ZG Compact:Snapdragon 810+2GB RAM!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