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预告6GB红色版OPPO F5!你准备好要迎接它的到来了吗?!

0
OPPOF56GB

在双11当天,OPPO F5 就已经正式在大马开卖,而定价在RM1298 的这款手机,更是刷新了之前F1s 的预购纪录,短短九天的时间销售量就达到了后者的四倍之多!今天,大马OPPO 官方就正式释出预告,称全新的6GB 红色版OPPO F5 即将来到大马市场。

 

OPPO F5 6GB

在今早,OPPO 官方就发来电邮宣布另一款红色版的OPPO F5 就要进军大马市场了,除了机身配色外,内置的存储组合也会跟着加大至6GB RAM+64GB ROM,而其余的配置依然是与现已开卖的版本一致。

至于售价方面,官方目前是还未公布会定在多少,不过小编觉得应该再不久就会公布了。

 

Free Joker

最后要提醒大家的是,今天起到年尾如果购买OPPO F5 手机,是可以免费获得AOV 里Joker 英雄,那些有玩这款MOBA 手游,又想换新手机的用户就别错过这大好机会咯~

 

 

更多Zing彩:

 

本文:

OPPO预告6GB红色版OPPO F5!你准备好要迎接它的到来了吗?!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