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指OPPO/VIVO?小米全新R系列新机R1渲染图曝光

0
ecf86446c8cc4294a38eef709b688be8

今天,网上突然曝光了一张疑似小米新机的官方渲染图,这款新机采用了18:9的全面屏设计,不过并非小米MIX那样砍掉额头,而是和vivo X20和OPPO F5类似的“全面屏”设计。从外形来看,这款新机的额头下巴比之前曝光的红米Note 5更窄,有消息称该机是小米即将推出的新系列新机小米R1。

Xiaomi-R1-0

据悉,小米R1属于小米即将推出的R系列首款产品。据悉R系列将主打线下市场,其对手毫无疑问是称霸线下市场的“蓝绿大厂”——OPPO和vivo。至于价格方面,传闻小米R1的最终定价为1499元人民币(约RM 935),和主打线下市场的小米5X一样。

 Redmi-Note-5-TENAA-1↑红米Note 5的边框更加宽↑

由于小米目前的产品线已经非常齐全,线下市场也有小米5X等机型压阵,因此小米此番推出新系列可能会让人有种产品线过于臃肿的感觉。当然,也不排除是小米未来将线下机型统一规划在R系列旗下的可能。如果硬件配置不俗的话,以小米R1的外形和价格对OPPO和vivo来说绝对是不小的冲击。

 

更多Zing彩:

本文:

剑指OPPO/VIVO?小米全新R系列新机R1渲染图曝光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