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先OnePlus 5T,OnePlus 5迎来首个Android 8.0 BETA更新

0
OxygenOS Open Beta 1 Android O for the OnePlus 5 2 780

当我们还在纠结OnePlus 5T为什么没有预装Android 8.0的时候,OnePlus 5那边居然开始升级Android 8.0了。日前,OnePlus官方正式放出了OnePlus 5的首个Oxygen OS公测Beta 1升级包,其中最大的重点当然就是升级Android 8.0新系统啦。

1511678481231

本次更新包大小为1.56GB,更新内容主要包括增加应用多开、画中画模式、自动填充、智能文本选择、重新设计快速设置界面以及11月安全补丁等Android 8.0新功能。此外,本次更新中Home Launcher也新增notification dots、全新的文件夹设计、并且支持直接上传图片到Shot on OnePlus。

OnePlus-5-Review-14-840x473

目前OnePlus 3与3T已经进行了多轮的Android 8.0公测,根据惯例,OnePlus 5预计也将在之后持续推出Android 8.0的BETA升级包,至于OnePlus 5T预计也将会同样跟进。好了,各位OnePlus 5用户,你们升级了吗?

 

更新包下载地址:点我!!!

 

更多Zing彩:

 

本文:

抢先OnePlus 5T,OnePlus 5迎来首个Android 8.0 BETA更新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