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fi推学生优惠!Unifi Edu配套:10Mbps只需每月RM99,还送600分钟免费通话和HyppTV电视频道!

0
unifi edu featured

如果你是和朋友合租一间房子的学生的话,相信都会自己签购上网配套吧?今天Unifi就宣布推出Unif Edu Pack学生配套,让学生可以优惠价签购Unifi,而其中10Mbps的配套只需Rm99,还会送免费通话和HyppTV!各位想签新上网配套的学生们马上跟着小编看下去吧!

 

171127 tm unifi students edu pack 02

171127 tm unifi students edu pack 03

Unifi在今天宣布将会进行TMpoint OPEN DAY活动,在11月17日至12月31日期间,只要18-25岁的学生在全国TMpoint出示有效学生证,就可以优惠价签购Unifi Edu配套,最高可节省RM1200!

 

10Mbps UniFi Edu Lite: RM99(原价RM129)
30Mbps UniFi Edu Advance: RM169 (原价RM199)
100Mbps UniFi Edu Pro: RM299(原价RM329)

 

注:优惠价仅限前24个月,24个月后的账单将恢复原价。

 

171127 tm unifi students edu pack 04

 

171127 tm unifi students edu pack 05

除了有优惠价之外,所有的Unifi Edu配套都会附送600分钟的本地通话时间和HyppTV频道!其中只有Advance和Pro配套会配送HyppTV机顶盒,而Lite配套的用户则可以通过HyppTV Everywhere App在手机上收看HyppTV频道!

 

171127 tm unifi students edu pack 02

要注意的是,这次的优惠只能在TMpoint签购,经销商处可没有这个优惠的哦!再次提醒大家,这次优惠期是从11月27日至12月31日,只要你是18-25岁的学生,在全国任何一间TMpoint出示有效学生证就可享有这次优惠哦!

更多详情可以点击:Unifi面子书专页

 

 

更多Zing彩:

 

本文:

Unifi推学生优惠!Unifi Edu配套:10Mbps只需每月RM99,还送600分钟免费通话和HyppTV电视频道!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