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官方释出四部新短片!全都在讲述iPhone X上的Face ID、Animoji功能!

0
Capture 副本1

小编有点好奇想问问,这里有多少读者已经剁手买了iPhone X呢?今天,Apple 官方就释出了四部短片,而这些短片里的主角只有一个,那就是iPhone X 且都在介绍独有的Animoji 功能与Face ID。

 

首先在这四部短片中,有一部是讲述了前些日子被大家玩疯的Animoji,影片里显示用户可以如何以更有趣的方式,发送讯息给朋友(Animoji 玩法小编也无需多做解释了吧?),操作方面都是配合了手机前置的TrueDepth 相机。

 

除了Animoji 成为了手机的卖点外,其实iPhone X 是没有了Touch ID,因此Face ID 就成为了非常重要的解锁方式。同样的Face ID 也是靠TrueDepth 相机来操作,而且据官方的介绍,Face ID 脸部解锁不管用户在任何环境、戴了眼镜或化妆,都可以成功辨认出自己的主人,当然也可以通过它进行Apple Pay 支付。

已经买了iPhone X 的果粉们,不知你们用了一段时间后,对这两个功能的感想是如何的呢?欢迎留言告诉小编你的想法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Apple官方释出四部新短片!全都在讲述iPhone X上的Face ID、Animoji功能!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