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s飞马4S要“飞进”大马市场了!另官方还教你ZenFone 4系列拍照的tips!

0

Asus 在中国其实有一款叫作飞马系列的特供机,而在11月头的时候,拥有18:9 全面屏设计的飞马4S 已正式被发布,手机除了全面屏外其实还有其它的亮点,包括双摄及超强续航能力。好消息是,这款手机竟然已经正式通过SIRIM 网认证,即将要在大马发布了?!

 

Pegasus4S 2

image019

在SIRIM 网上,我们就发现一款Asus 的新手机在几天前已经正式通过了认证,手机型号为ZB570TL。如果上网搜查一下这款型号的手机,可以发现它其实就是中国刚发布不久的飞马4S。

或许很多人都会觉得奇怪,这一系列的手机不是被称为中国特供机吗?怎么会引进大马市场呢?其实不管官方是以什么理由在大马市场推出,重要的是该手机预计会在12月尾至明年的1月头发布这款手机。

 

image014

image015

ok,看完了Asus 新手机要在大马发布的好消息后,小编想问问这里有没有ZenFone 4 新系列手机的用户呢?因为接下来小编要告诉大家的是,官方在官网上上传了一系列的拍摄教程影片哦~其中就有美颜模式、Super Resolution、慢动作拍摄GIF 格式等等。

还不会怎么拍的用户,现在赶紧点击(这里)上一堂拍摄课程呗~

 

 

 

更多Zing彩:

 

本文:

Asus飞马4S要“飞进”大马市场了!另官方还教你ZenFone 4系列拍照的tips!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