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孔与多500mAh电池容量,你会怎么选择?雷蛇CEO告诉你为什么Razer Phone没耳机孔!

0
razer phone header 副本

目前虽然Razer 官方没有任何消息要把第一款手机Razer Phone 带进来大马市场,可是昨天就有本地商家开卖这款手机的消息,不过很遗憾的是手机竟然在半小时内就全被抢光了(可恶!小编也抢不到!)…

其实小编要讲的不是这个啦~而是雷蛇CEO 对于手机上为什么会砍掉3.5mm 耳机孔一事,而给出了真正的解释,就看大家接不接受了。

 

razer

根据雷蛇CEO 陈民亮在Facebook 上表示,Razer Phone 之所以会难逃耳机孔被砍掉的命运,是因为出自于技术上的考量,如果把耳机孔从手机上给取消掉,那么就能够空出更多空间让厂商能够在手机上,多塞进500mAh 的电池容量(作为讲求手机续航的用户,小编觉得这个可以)。

 

Razer Phone Audio Specs

至于很多用户担心因没有耳机孔带来的音质问题,陈民亮也强调Razer Phone 内置了24-Bit THX 认证的DAC,所以大家根本无需在这方面担心。

最后手机的基本配置方面是包括了搭载Snapdragon 835 处理器、8GB RAM、2K屏、120Hz 刷新率、4000mAh 电池容量等。希望借助这次大马短时间内被扫光的情形,能够刺激到官方把手机带进大马市场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耳机孔与多500mAh电池容量,你会怎么选择?雷蛇CEO告诉你为什么Razer Phone没耳机孔!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