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看得更清楚了!Samsung Galaxy A5、A7(2018)渲染图再次曝光:Infinity Display跑不了了!

0
3 副本2

之前我们就看过了有关Samsung Galaxy A5/A7(2018)的设计渲染图曝光消息,虽然手机要等到明年初才会正式发布,但现在已经非常多手机的曝光消息流出。现在爆料大神再次带来了A5 与A7 的手机渲染图,不过是随同保护壳一起被曝光,一起来看看。

 

2

1我们都知道,Samsung Galaxy A 系列手机都采用了一致的设计,唯一有所改变的就是手机的尺寸,所以从曝光图来看如果没特别注明并无法真正分出哪款是哪款。据Slashleaks 的爆料,带有蓝色边框的是Galaxy A5,而其余的都是Galaxy A7。

虽然我们还无法肯定到底手机的最终设计是不是就长这样,但至少有一点基本可以确定的是,手机会采用Infinity Display 全面屏设计,而指纹识别器也放在了背部摄像头之下。

 

三星A7 2018跑分亮相 搭載三星Eynos 7885

至于配置方面,按照之前在跑分网上的现身消息,Galaxy A7(2018)是搭载Samsung Exynos 7885行动平台,6GB RAM,单核心分数达1,478分,多核心分数则为4,170分 三星Galaxy A7(2018)拥有6吋2,160 x 1,080pixels解析度萤幕,支持Always On Display,IP68防水等级与Bixby,机身尺寸为159.6 x 75.6 x 8.2mm。

 

最后,我们预计Samsung 最早会在12月尾到明年的1月宣布这系列手机,届时所有的谜底(配置、设计、售价)都将一一揭晓。

 

 

更多Zing彩:

 

本文:

这次看得更清楚了!Samsung Galaxy A5、A7(2018)渲染图再次曝光:Infinity Display跑不了了!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