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成功开发出石墨烯电池:充电速度提升5倍,容量高45%!重点12分钟充满电!

0
samsung featured

目前市面上的智能手机除了主打强大性能、拍照功力之外,电池续航一直也是各大厂商主打的特点之一哦!市面上有大容量电池,支援快充的手机早已见怪不怪,但最近Samsung就表示已成功开发新的石墨烯电池,除了比现在市面上的电池容量高出45%之外,充电速度还增强5倍,12分钟就能从零充满!

 

2ac96191da9c196ced4920d8cbab9f7c

Samsung这次所开发的新电池采用石墨烯为基础,因为其超高电子迁移率的特性,一直都被视为制造电池最完美的材料。而这次Samsung在电池中加入“石墨烯球” (Graphane Ball)之后,除了可以把电池容量增加约45%之外,还可以大幅提升电池充电速度,在短短的12分钟内就能把电池充满!

 

171127 samsung graphene ball battery

除了电池容量和充电速度之外,Samsung也表示这次所开发的石墨烯电池可在最高60°c的高温下保持稳定运作,除了可以运用在智能设备,也非常适合运用在电动汽车上!

 

目前Samsung已在韩国和美国为这项技术申请了专利,相信很快就可以看到运用这款新的石墨烯电池的Samsung产品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Samsung成功开发出石墨烯电池:充电速度提升5倍,容量高45%!重点12分钟充满电!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