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支付快要成为主流了吗?TM Malaysia或要推出自家电子钱包!

0
telekom malaysia building

从品牌整合到推出新的促销活动,TM 近期里看来是进行了相当多的项目呀。值得我们关注的是,根据最新的请求信息(RFI)在其官网上显示,TM 很有可能要推出自家的电子钱包,并且已经进行策划当中。

 

Menara TM

据本地媒体lowyat 的报导,从该文件可以看出TM 正寻找能够帮助他们开发电子钱包解决方案的供应商。报告中提及,该供应商的解决方案必须符合马来西亚国家银行的指导原则,而且供应商也必须在发展中的国家或亚洲,有成功的实施。

这也就意味着,TM 其实是要找个有经验的供应商,而该项目似乎也被分配到了Webe 部门(从RFI 文件上列出的联系人员来判断)。

 

13618923175698510597464 9bcd47278a b

最后由于RFI 涉及了 “保密信”,因此我们不太可能会听到关于电子钱包项目的更多细节。再说该文件在上个星期才发布,预计TM 电子钱包项目最早也要在2018 年才会被公开披露。

 

 

更多Zing彩:

 

本文:

电子支付快要成为主流了吗?TM Malaysia或要推出自家电子钱包!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