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mobile明天将发布全新Hero Postpaid P99配套!无限data上网(不会cap网速)无限call还有30GB给你share朋友!

0
umobile meta logo

经历上一年本地运营商疯狂竞争降价加data quota后,来带2017年好像就没有什么特别夸张优惠的新配套推出了。正当以为就这样把期望留给2018年的时候,小编收到可靠消息透露,Umobile将在明天推出一个超级惊人的配套,那就是全新的Hero Postpaid P99后付配套!

U-Mobile-Hero-Postpaid-P98-Official-770x336 (2)

根据可靠线人提供的消息透露,在11月29日起,原先的P98后付配套将被全新的P99配套给取代,而P99配套究竟有多厉害呢?

fbhero_umiphone8plus-1

Hero Postpaid P99将为用户提供无限数据上网,并且没有speed capping,想上网就上网,想看视频就看视频,不再去烦每月不够data用!!!(仅限智能手机)

Girls surround guy on the dancefloor at nightclub

此外,当然少不了无限通话。如果你想Share Hotspot给人,此配套还提供你30GB让你Share,除了自己可以无忧无虑上网以外,还可以顿时让你增加许多新朋友!

言下之意也意味着之前的video onz hotspot没有unlimited了。对了,SMS有收费,U台去U台3仙,其他台8仙。

明天静待Umobile公布此消息,小编会跟进报道!

 

更多Zing彩:

本文:

Umobile明天将发布全新Hero Postpaid P99配套!无限data上网(不会cap网速)无限call还有30GB给你share朋友!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