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也要推出手机?!Google新问卷揭露或推出款YouTube定制版手机!

0
youtube featured2

随着智能手机的屏幕越来越大和分辨率越来越高,目前在智能手机上看戏的体验已经越来越好,已有不少人开始慢慢地放弃电视、电脑和平板,使用更加便捷的手机来看戏啦!YouTube貌似也察觉了这个趋势,所以在日前向部分用户派发了一份问卷,询问用户对于一款YouTube定制手机的兴趣,看来是想要推出一款YouTube定制手机!

 

171128 youtube edition

据外媒报道,一名外国网友表示收到一份来自YouTube的调查问卷,问卷内容主要是调查市场对于YouTube定制手机的意愿,甚至还清楚列明该款手机的特点及配置等,貌似想要推出一款Youtube定制手机!

 

how to play youtube in the background on your smartphone 740x500 3 1508930181

问卷中,YouTube表明该手机会加入多种功能,以完全适配YouTube观看体验。除了有可以显示YouTube影片链接的动态锁屏,还会加入一个类似Instagram Stories,能让Youtuber上传Stories与粉丝分享的Creator Connect功能!此外,YouTube还表示该手机将加入YouTwist功能,当用户横放手机时就会出现一格一格的YouTube影片链接,让用户可以不打开YouTube App就能快速观看YouTube影片!

 

youtube iphone2 ss 1920

除了这几个功能之外,YouTube还在问卷中表明该手机侧边将会有一个YouCapture快捷键,可以让你一键就能在YouTube上拍摄影片或进行直播。配置方面,YouTube在问卷中也表示该手机将会是一款全面屏中阶手机,除了配备6寸FullHD+屏幕(2160×1080分辨率)、Dolby Atmos立体声喇叭之外,还将配置2.2GHz处理器、4GB RAM+32/64GB ROM储存组合、1200万像素后置双摄镜头和3700mAh容量的电池,并将支援快充。

 

how to play youtube in the background on your smartphone 1400x653

当然,这一切只是YouTube问卷里的内容。至于YouTube会怎么利用这次调查结果则不得而知。除了推出自家的YouTube定制手机外,也不排除与其他厂商合作推出YouTube特别版手机的可能性。那如果届时真的推出了YouTube定制手机的话,你又会不会入手一架呢?马上在留言里告诉小编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YouTube也要推出手机?!Google新问卷揭露或推出款YouTube定制版手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