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ovo再为Moto X系列添增新成员!全新一代Moto X5曝光,最早也得等到2018下半年。

0
s 827918c369e94f98980d59ba2abef9e5 1 副本

虽然Lenovo 品牌的手机卖得不怎么样,不过旗下的Motorola 品牌手机Moto X 系列可是颗重要的棋子,寄托着该公司重塑辉煌的无尽希望,但最终还是要看产品啦。

在正式发布了Moto X4 后,现在网上开始传出新一代Moto X5 的新消息,一起来看看。

 

联想不放弃:Moto X5首次曝光

尽管Moto X4 才在全球刚发布不久,但下一代看来是已经开始研发工作,而现在爆料大神EvanBlass 也曝光了新一代手机的Moto X5 标识,可以确定手机的下一代命名。当然,现在要看到手机的设计及配置消息还有点早,而手机的正式发布日最快也要等到明年下半年。

 

不管怎样,在等待Moto X5 的当儿,Moto X4 是已经可以在大马市场买到,售价是定在RM1899,有兴趣的可以到Lazada 官网看看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Lenovo再为Moto X系列添增新成员!全新一代Moto X5曝光,最早也得等到2018下半年。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