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Malaysia新总裁上任!金润秀表示:将带领Samsung成为本地顶尖科技企业!

0
samsung featured4

Samsung Malaysia Electronics在今天正式宣布,曾在Samsung担任多个要职的金润秀,将会成为集团新总裁,负责领导集团运作和集团商业决定。对此,金润秀表示将继续努力,带领Samsung Malaysia成为马来西亚领先的科技企业。

 

Mr. Yoonsoo Kim, President, Samsung Malaysia Electronics

金润秀曾在雷鸟全球管理学院(Thunderbird Scholl of Global Management)荣获MBA硕士学位,并从1998年开始在Samsung服务,19年来曾担任多个要职,包括Samsung中国和印尼区IT与移动设备总监(Head of IT and Mobile),以及Samsung哈萨克斯坦区总裁一职。

 

22811368_10214662395332038_467809285_n

这次担任Samsung Malaysia Electronics的新总裁,金润秀表示非常荣幸。凭着多年在Samsung各国市场的经验,金润秀称马来西亚是一个充满潜力的市场,在未来将努力开拓本地市场,带领Samsung Malaysia继续前进,成为马来西亚顶尖的科技企业。

 

更多Zing彩:

本文:

Samsung Malaysia新总裁上任!金润秀表示:将带领Samsung成为本地顶尖科技企业!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