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屏红米5完全曝光光:5.7寸屏、Snapdragon 625、4GB RAM!或12月10日上市!

0
You副本 副本

原本最初全面屏都只会在旗舰机型上出现,但如今该设计已经开始在中低端各个价位上普及,而一直以高性价比为主打的小米,就准备了两款红米系列的全面屏手机。在昨天就有其中一款名为红米5 被曝光,而官方方面更是暗示会在今天给出有关这款手机的新消息?!

 

You副本

HUAWEI Mad0 Brand of YouGov BrandIndex_副本

H Brand of x_副本

首先根据所曝光的手机渲染图显示,红米5 的全面屏并没有屏内圆弧,而是以反正的设计,同时机身上是采用了金属机身、后置指纹,并提供了金、黑、浅蓝色等的配色。

此外,在底部手机是有着microUSB 接口和双扬声器,顶部则是保留了3.5mm 耳机孔、红外端口、降噪麦克风,整体手机尺寸为151.8 x 72.8 x 7.7mm,而重量则是157g。

 

s_5750368c4d9e41c6abd4130232ad9cfc

看完了设计后,所曝光的消息也包括了完整规格,其配备5.7寸全面屏(1440 x 720分辨率)、搭载1.8GHz 的Snapdragon 625 处理器、4GB RAM+64GB ROM 存储组合,最大可扩展至128GB。至于摄像头方面,是采用了1200万像素的后置镜头+500万像素的前置镜头、3300mAh 电池容量、双卡双待、预装Android 7.1.2 的MIUI 8.5.1.1 系统。

 

b418a7a1ly1flwu47q4lgj20u01hcx6t

最后,有消息手机会在12月10日上市,售价1399元(约RM869),不过实际手机到底几时会发布,还有官方售价会定在多少,这些都要等官方的正式公布,而官方在微博上也透露会在今天揭晓答案。大家记得留守ZingGadget 的最新消息咯~

 

 

更多Zing彩:

 

本文:

全面屏红米5完全曝光光:5.7寸屏、Snapdragon 625、4GB RAM!或12月10日上市!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