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Samsung Galaxy S8拍照无法对焦?官方释出解决方案:轻轻敲一下背面试试!

0
s8 focus featured

近日,在Samsung官方论坛出现部分Samsung Galaxy S8和S8+的用户投诉手里的Galaxy S8/S8+在拍照时无法对焦,进而造成拍摄出来的照片模糊一片,无论用第三方拍摄App或是手机内置相机App拍照都无法进行对焦。对此,Samsung官方就给出了解决方案,只要用户跟着做就能还你清晰照片啦!

 

s8 focus1

在最近,有部分Samsung Galaxy S8和S8+的用户在Samsung官方论坛投诉,表示他们的手机在拍照时无法进行对焦(手动对焦也不行),无论使用内置相机App还是第三方摄影App都出现无法对焦的情况。对此,Samsung官方今天就回应了解决方案,帮助用户解决手上的Galaxy S8/S8+无法对焦的问题!

 

gsmarena 001

Samsung官方所是出的解决方案如下:

  • 打开Google Play Store和Galaxy App Store检查所有App是否已经更新到最新版本
  • 打开设置>关于手机来检查系统是否已升级至最新版本
  • 清除手机和所有App的缓存
  • 轻敲一下手机背部,让松散的元器件回归原位。

 

用户抓狂!三星S8拍照糊成渣 官方:敲一敲试试

如果以上方案还是无法解决你手机的对焦问题,Samsung在该回应中就建议用户把他们的Samsung Galaxy S8/S8+送往维修中心检查。目前Samsung并未回应到底是硬件问题还是软件Bug造成此次事件。

 

更多Zing彩:

 

本文:

网传Samsung Galaxy S8拍照无法对焦?官方释出解决方案:轻轻敲一下背面试试!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