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让你有不一样的体验,Celcom要把全马Blue Cube分行改头换面!Cheras Taman Segar分行成首间!

0
BeFunky Collage3

跟着时代的进步,Celcom 今天就宣布要把全马各地的Blue Cube 分行都整修一番,让店面有着全新的设计风格,当然重点还是要给用户们带来更好的体验啦~ 

 

Picture 7

Picture 5

Picture 9

首先第一间落实新设计的Celcom Blue Cube 分行,就落在了Cheras 的Taman Segar 区。新店设计的主要目标,是为了给亲临的用户们提供一个有趣且更好的体验,Celcom 将把3D 打印机、显示新手机等创新与现代和工业的感觉结合在一起。

这新设计项目将陆续推向全国所有的Blue Cube 分行,以确保所有的Celcom 用户有一个一致与先进的分行体验。

 

Picture 10

Picture 8

Picture 6

最后,Celcom 的目标是在2018 年改造多达61 间分行的外观与设计风格,而在不久的将来,Celcom 还会把一些现有的分行迁移到更具有吸引力的商业地区,以方便用户前往。

 

 

更多Zing彩:

 

本文:

为了让你有不一样的体验,Celcom要把全马Blue Cube分行改头换面!Cheras Taman Segar分行成首间!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