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a都用在哪了?Google推Datally:监控手机流量,帮你找到哪个App用最多Data!

0
datally featured

每到月尾,大家手机的Data流量就会开始见底,甚至有些用户的流量还没到月尾就已经用光了!小编每到月尾都不禁问:到底Data都去了哪里?!为了帮助用户解决这个问题,今天Google就推出了一款叫Datally的App,可以帮你监控手机的流量信息,帮你统计Data都被耗在哪里!

 

datally3

为了帮助用户了解手机的数据流量消耗情况,Google在今天就推出了一款名为Datally的App,顾名思义就是可以帮助用户监控手机的数据流量使用情况,了解数据流量都分布在什么地方,进而帮助用户节省流量!

 

datally1

Datally里将有4大功能,帮助用户节省手机数据流量。分别是:

  • Data Saver:可以依据用户需求控制每个App所使用的流量,方便用户分配流量到真正需要的地方。
  • Data Saver泡沫:开启Data Saver之后,用户打开任何App时都将出现Data Saver泡沫,实时显示该App的流量使用情况。在该App过度使用流量时,用户可以选择阻止它继续使用流量
  • 个性化提示:Datally可在某App开始使用大量流量的时候做出提醒,并可插看个别容量的日、周、月的流量统计,方面用户查看哪个App消耗最多流量。
  • Wi-Fi频道扫描器:在用户需要使用大量数据时,Datally的Find Wi-Fi功能将自动扫描附近的Wi-Fi网络,并且根据使用体验对该网络给予评价。

 

datally.0

Datally已在全球Google Play Store上架,适用于运行Android 5.0 Lollipop以上的Android智能手机。目前并没有Datally支援Apple设备或上架iOS App Store的消息。

 

更多Zing彩:

 

本文:

Data都用在哪了?Google推Datally:监控手机流量,帮你找到哪个App用最多Data!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