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在LRT上被人偷窥玩手机?Google有个好办法给你:电子屏防护!

0
bfd6ad6d4a4c4cbd82eee10795ad6033

大家在搭LRT或是巴士的时候,是不是常常觉得在使用手机的时候,感觉到身旁有陌生人的眼光也在自己的手机荧幕上叻?对于这样的情形大家第一定会觉得非常不自在…

现在,Google 的研究人员就公布了一个可以防止被人偷窥手机荧幕的研究,当发现有其它人的目光时,就会发出提示。

 

snoop

Google 的这项功能名为 “电子屏防护(Electronic Screen Protector)”,通过手机的前置镜头捕捉人像,过后在使用人工智能与人脸识别的技术,进行监测看是否有人在偷窥手机屏幕。

对该功能其实小编本身觉得非常逗趣,因为如果手机监测到有人在偷看,手机当前的画面就会跳转到拍摄的页面,这时候偷窥人的脸会被红色框标记出来,更有一道彩虹将他指出来。

 

a1baf5886a6f93f0

值得一提的是,这项功能可以在2毫秒内就识别出偷窥者,而这都是因为多得了实现运算的人工智能技术,是在手机内进行运作,而无需与云端联网。不过前提是手机的硬件与软件要求都不低,否则就无法正常使用该功能了。

最后,该功能什么时候会被用上我们还不得而知,只希望Google 可以尽快吧~ 因为这功能确实提供了一定程度的隐私保护。

 

 

更多Zing彩:

 

本文:

不想在LRT上被人偷窥玩手机?Google有个好办法给你:电子屏防护!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