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米新手机即将大马发布?!SIRIM网上竟出现疑似红米5 Plus通过认证消息?

0
You副本 副本 副本

昨天红米手机才在自家微博上公布了新消息,表示全新的红米5 及5 Plus 将会在12月7日正式举行发布会,不过令人有点意外惊喜的是,在大马SIRIM 网上竟然已经出现了一款小米新手机通过认证的资料,通过其手机型号貌似这款手机应该就是红米5 Plus。

 

Xiaomi Redmi 5 Plus On SIRIM

根据之前在台湾NCC 认证网上所曝光的消息,这款小米手机型号(MEG7)已经被认定是红米5 Plus。虽然手机下星期才会正式在中国发布,但既然SIRIM 网已经通过了认证,所以我们有理由相信在中国首发后,不用多久就会进来大马市场了!还真没想到这一次小米的速度挺快的嘛~

 

171130redmi5plussnh4801

按照之前的曝光消息,红米5 Plus 会配备一块5.9寸的FHD+ 18:9 全面屏、搭载Snapdragon 625 处理器、4GB RAM+64GB ROM、500万像素前置镜头+1200万像素后置镜头,并且也内置了4000mAh 的电池容量。

最后,在等待手机进入大马市场前,我们可以先来期待一下中国的手机发布会,到时候记得留守ZingGadget 带来的报导。

 

 

更多Zing彩:

 

本文:

红米新手机即将大马发布?!SIRIM网上竟出现疑似红米5 Plus通过认证消息?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