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烦人广告!Google推新条例打击锁屏广告:在锁屏显示广告的App将被Google Playstore强制下架!

0
google ads featured 副本

一款免费下载的App除了道具或功能付费之外,相信广告就是免费App为数不少的收入管道了。虽然在App里内置适量广告并不为过,但是有的App的广告就太过频密,甚至有些App甚会在锁屏上推送广告,非常恼人!Google为了节制App的广告泛滥问题,就在今天推出了新条例:除了锁屏App以外,任何在用户手机的锁屏上推送广告的App酱被禁止在Google Playstore上架!

 

blu r1 hd disable ads lock screen lockscreen header

为了遏制App的置入广告太过泛滥的问题,Google今天就更新了Google Playstore的App上架条款。新条款里面清楚表明:除了锁屏App以外,任何在用户的手机锁屏上推送广告的App将会被禁止上架!而已经上架,但违反该条款的App也将会强制下架!这样用户就不再被锁屏广告骚扰,还用户一个干净的锁屏!

 

google ads2

这个条款推出之后,受益最大的无疑就是用户群啦!在锁屏推送广告除了非常烦人以外,中低阶手机还会因为锁屏广告而导致运行缓慢啊!但对于App开发者们来说,少了一个收入管道后,也许要多开发新的收入管道,或更用心地做好App,希望用户可以买单购买付费版的App啦!

 

Play Store Free app of the week

如果一款App非常好用,并且无任何内置广告,但是需要付费的话,你会不会购买该App呢?还是你不大介意有少量广告出现在免费App里?马上在留言里告诉小编你的想法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告别烦人广告!Google推新条例打击锁屏广告:在锁屏显示广告的App将被Google Playstore强制下架!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