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悄悄测试新功能:可以转发别人的Insta,新的Close Friend List,还能Share去Whatsapp!

0
instagram featured2

Instagram自从推出以来就备受广大用户欢迎。里面各种美美的滤镜,简直就叫女生们爱不释手啊!平时刷着Instagram时,看到喜欢的贴文就会给一个love,但总感觉好像少了点什么……没错!目前Instagram并不能转载其他用户的贴文!这个缺点就让用户们懊恼不已,一直希望Instagram能加入转载功能。但今天就有外媒爆料,Instagram正在悄悄地测试几项新功能,其中一个就是Regram转载功能啦!

 

beta ig

日前外媒就爆料Instagram将会在近日挑选少部分的用户加入Instagram Beta,并测试几项新功能。这次要测试的新功能除了有Regram转载功能(终于啊!)、类似Facebook那样的Close Friend List、分享贴文至Whatsapp、支援GIF功能等等!如果这次测试的功能全都上线的话,Instagram将会迎来巨大更新!

 

regram button

新功能1:Regram转载

这次测试的新功能中相信最让用户期待的就是Regram转载功能啦!要知道现在的Instagram除了可以为喜欢的贴文给Love,、收藏该贴文和转发给好友之外,是没有转载到自己主页的选项的!这次测试版中,Instagram聆听了广大用户的大力要求,添加Regram功能,让用户可以直接转载喜欢的贴文,不再需要用第三方App或者截图后上传啦!

 

igfriends

新功能2:Close Friend亲密好友列表

Close Friend列表最早出现在Facebook上,用户把某好友添加为Close Friend之后,就可以优先收到该朋友的状态更新通知啦!简直就是Stalker必备 而这次的Instagram测试中,同样也会加入Close Friend功能。用户除了可以像在Facebook那样收到Close Friend更新贴文的通知,还可以上传只有Close Friend才能看到的专属贴文!要注意的是,你的朋友将不会知道你把他们加入了自己的Close Friend列表!又一款Stalker神器啊!

 

IMG 9286

新功能3:分享至Whatsapp

目前用户在Instagram上传新贴文之后,想要分享至其他的社交媒体就只有Facebook可以选择。这次Instagram将测试新的分享功能。用户除了可以把贴文分享至Facebook之外,也可以选择分享至Whatsapp!照这样看来,未来极有可能会开放分享至Messenger等其他社交媒体的功能!

 

当然这次的Instagram内部测试就不只是测试这些新功能啦!这次被纳入测试的新功能还包括支援GIF热门Tag和Emoji搜索Archive Stories私信置顶功能Emoji快捷输入,还有一个目前不清楚用途的Add Coffee功能难道可以请朋友喝咖啡? 要注意的是,这些新功能目前还在测试当中,所以不一定全部功能都会在未来上线哦!不过如果这些新功能全部都上线的话,那未来的Instagram更新就更令人期待啦!

 

更多Zing彩:

 

本文:

Instagram悄悄测试新功能:可以转发别人的Insta,新的Close Friend List,还能Share去Whatsapp!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