煤油们沸腾起来吧!魅族CEO自爆新一代旗舰消息:魅族15和15 Plus,预计2018年春季发布!

0
meizu 15 featured

2017年即将结束,各大手机厂商也开始陆续曝光2018年新机的消息啦!今天魅族CEO黄章就在魅族官方论坛里晒出一张照片,爆料魅族明年的新旗舰并不是传闻说的魅族MX7,而是配合魅族成立15周年所推出的魅族15和15 Plus!魅族CEO黄总称这两款手机为 “梦想机”,并将在明年3月或4月期间发布!

 

gsmarena 002

魅族CEO兼创办人黄章日前就在魅族官方论坛上爆料魅族新旗舰并不叫MX7,也不叫Pro 8,而是为了配合魅族成立15周年而推出的魅族15魅族15 Plus,命名直截了当!同时,黄总还晒出魅族15 Plus的手机盒包装照,从包装上就看得出这款魅族15肯定也是款颜值超高的手机啊!魅族CEO黄章向来鲜少在官方论坛出没,这次复出就为煤油们带来重磅消息,煤油们简直就像炸开了锅一样沸腾啊!

 

meizu1

 

除了宣布新旗舰名称和晒出手机和包装图,黄总这次也率先透露魅族15和魅族15 Plus将会在明年春季,3月至4月期间发布!各位煤油们,让我们一起期待这款由黄总亲自打造的“梦想机”魅族15和魅族15 Plus会给我们带来怎么样的惊喜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煤油们沸腾起来吧!魅族CEO自爆新一代旗舰消息:魅族15和15 Plus,预计2018年春季发布!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