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般的红色手机!Samsung Galaxy S8枫叶红真机图赏:这款颜色比想象中还讨好!

0
Samsung Galaxy S8 Burgundy Red 2 0

早前Samsung 就在韩国发布Samsung Galaxy S8 全新色系– 枫叶红版本, 而现在就有网友流出了Samsung Galaxy S8 枫叶红版本的真机实试, 这款独突的配色比想像中还要讨好!赶快来看看其真面目!

 

1502865

Samsung Galaxy S8 枫叶红版本与之前流出的渲染图一样, 采用红黑搭配的设计, 机面依然采用黑色设计, 不过黑红的设计是较为常见; 机背的红色就没想像中深沉。

 

1502863

1502864

1502861

1502862

虽然 Samsung S8 枫叶红版本的确很吸引人, 不过现时未有消息显示该机会在韩国以外的地区上市, 若有兴趣的读者则可以留意一下水货行情了!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Mobile Magazine)

 

 

更多Zing彩:

 

本文:

不一般的红色手机!Samsung Galaxy S8枫叶红真机图赏:这款颜色比想象中还讨好!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Mobile Magazine

《Mobile Magazine 》係一個提供手機資訊,另外還會教人玩機!並提供root機,刷機及手機優化意見 有關於 Facebook 用戶留言的管理, 本專頁並不接受新開Facebook 帳號的留言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