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Sony旗舰手机H8541规格流出:采5.7寸4K萤幕、Snapdragon 835,预计2018上半年发布!

0
201711301520301964 ExtraLargeSize

Sony Mobile 新机近期消息不断曝光,国外网站 SLASHLEAKS 日前揭露 H8541 型号规格, Sony H8541 外传 2018 上半年推出,采用 5.7 寸 4K HDR 萤幕,导入TRILUMINOS Display 原色显示技术、X-Reality 极真显示等技术。此外,前后覆盖康宁第五代大猩猩强化玻璃,而不是类似 Sony Xperia XZ1 一体成型金属机身设计。

 

疑似Sony旗艦手機規格流出 H8541採5.7吋4K螢幕

Sony H8541 尺寸为 149 x 74 x 7.5mm,机身比 5.5 寸 4K 萤幕的 Xperia XZ Premium 还要小,可能导入高萤幕占比设计。来源指出,Sony H8541 运行Android 8.0 Oreo 系统,搭载Qualcomm Snapdragon 835 行动平台,而不是明年预计推出的Qualcomm Snapdragon 845、4GB RAM / 64GB ROM,内建3,420mAh 电池,支援IP65 / IP68 防水防尘等级,不过上述资讯并未获得Sony Mobile 证实。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手机王)

 

 

更多Zing彩:

 

本文:

疑似Sony旗舰手机H8541规格流出:采5.7寸4K萤幕、Snapdragon 835,预计2018上半年发布!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Source :
4kSonyxperia

About author

SogiTW

SOGI 手機王網站自 1999 年成立迄今,期間歷經網路熱潮,渡過網路泡沫化時期,仍保持不墜且持續成長,現已達到每日平均瀏覽頁數 100 萬頁,每日上站人數平均達 15 萬人(單日更曾高達 28 萬的紀錄),且擁有 50 萬忠誠會員及每月超過百萬人的社群基礎。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