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破灭:iPhone X人脸识别功能只支持一张人脸

0
rts1hrub

为了推广新技术,Apple总是表现的这么激进,让用户一下子没办法接受。具体来说就是,今年发布的iPhone X这款手机,Apple直接拿掉了Touch ID,而换上了人脸识别Face ID。

对于不少用户来说,iPhone X上的人脸识别体验是新奇的,但新奇后大家都发现,这个Face ID在实用性上还是欠缺一些的,比如它只能存储一张人脸信息,也就是说你是机主就只能识别并存储自己的脸部信息。

iphone-x-face-id

所以不少果粉一直希望Apple能够让iPhone X上的Face ID支持多用户,但希望暂时破灭了,因为他们目前并没有这个计划。

希望破灭:iPhone X人脸识别功能只支持一张人脸

Apple软件工程主管Craig Federighi在跟用户互动时表示,Face ID不会支持多用户模式,之所以这么做是因为,这个功能设计初衷就不是为多人准备的,也就是原计划就是打算让一个人使用Face ID。

虽然之前Face ID被网友各种玩坏,但Craig Federighi依然强调,这个功能的安全性要优于Touch ID。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