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BMW集团官方正式在中国成都推共享宝马!纯电动 每分钟仅2元(约RM 1.25)

0
s 609d151971b64554b24716323efa119a

如果你有经常留意中国互联网科技创业圈的消息,那对你来说共享宝马已经不是新闻了,但宝马BMW官方推出的共享宝马,你见过吗?

宝马官方推出的共享宝马来了!纯电动 每分钟仅2元

12月1日,宝马汽车集团旗下ReachNow即时出行携手环球车享旗下分时租赁品牌EVCARD,正式在中国成都推出ReachNow Powered by EVCARD服务。

这是宝马集团首次进入在中国进入共享汽车市场,首批将投放100辆纯电动宝马i3升级版在成都试运营,定价2元/分钟。(约马币RM 1.25)

宝马官方推出的共享宝马来了!纯电动 每分钟仅2元

据了解,用户可通过EVCARD APP以及宝马提供了车内共享技术,实现全程无钥匙体验,完成车辆预约、网店取车、还车、付费等操作。

宝马官方推出的共享宝马来了!纯电动 每分钟仅2元

目前,这100辆纯电动宝马i3升级版主要投放在高档住宅、商业CBD、大型企业、政府办公区以及五星酒店附近。此外,还会增加25个专人服务的网点,用户可通过这些固定网点还车、取车。

据了解,纯电动宝马i3升级版续航里程可达271公里,满足城市日常通勤没有问题。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