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官方手机!Vivo X20 FIFA特别版亮相克里姆林宫

0
vivox20onrussia

昨日,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小组赛分组抽签仪式在俄罗斯莫斯科克里姆林宫举行,32强分组结果尘埃落定。明年6月,全球32强将在时隔四年后再度齐聚展开争夺大力神杯的荣耀之战。而作为2018 FIFA俄罗斯世界杯的官方赞助商,vivo也在当天正式将第一批世界杯官方手机移交给FIFA组委会。

6bde85dbgy1fm1s2hsqjsj21hc140kjl 6bde85dbgy1fm1s3903j6j21hc140hdt 12eff5c9f5729ffdd1591db9a334b4767ac362bc

在抽签仪式的外场部分,官方举行了一场“FIFA组委会官方用机交接仪式”。仪式上,vivo品牌总监邓力向FIFA秘书长法蒂玛·萨穆拉赠送了一台 vivo X20 FIFA特别版手机,这台手机代表着vivo将第一批FIFA世界杯官方手机,正式交接给FIFA组委会。

6bde85dbgy1fm1s3edrsuj225f2v87wh6bde85dbgy1fm1s3auh3pj21hc140npd  6bde85dbgy1fm1s36jgcoj21hc140npd

vivo品牌总监邓力在受访时表示,vivo希望能够成长为世界品牌,让更多的年轻用户了解中国的智能产品,享受科技带来的乐趣。成为世界杯官方赞助商对于向世界推广vivo品牌毫无疑问是步好棋,不知道vivo下一步还会围绕着明年的世界杯走出怎样的一步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官方手机!Vivo X20 FIFA特别版亮相克里姆林宫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