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加若干新功能并解决无限重启BUG!Apple火速发布iOS 11.2正式版更新!

0
2225C53D 67F3 4C67 9964 CE9D05685DC0

近日,部分iPhone在更新iOS 11.1.2系统后遭遇了无限重启的BUG,包括iPhone 6/Plus、iPhone 6s/Plus、iPhone 7/Plus在内的机型都纷纷中招。为了解决这项“灾情”,Apple火速发布了iOS 11.2正式版系统更新,以修复日期错误导致的无限重启问题。

23868-30651-171202-iOS112-l

除了解决无限重启的BUG之外,iOS 11.2正式版更新也为用户带来了更多的新功能,比如新增的Apple Pay Cash个人转账功能,可通过Apple Pay在朋友间进行付款或收款等操作。在更新之后,用户可以在iMessage对话框中快速发送与接收现金,支持绑定Debit Card和Credit Card,收到的现金将存储在Apple Pay绑定的银行卡中,可用于转账或消费。(不过目前仅限美国地区)

bc2504b5a6386c1

当在iOS 11.2上点按控制中心中的蓝牙或WiFi按钮时,系统会弹出窗口解释这两项功能不能被完全禁用,只是暂时退出当前的连接。

ec72301a515d783

对于iPhone 8/Plus以及iPhone X机型,在更新iOS 11.2正式版后终于可以实现最高7.5W的Qi无线快充啦(首先,你需要有块无线充电板)

addf7bdd18038d6

另外,iOS 11.2正式版也为iPhone X带来一些界面上的微调,比如右上角图标下面新增的软件条可以让用户手势滑出通知中心。

be96b5e5cd08d16

电视应用程序中也新增了“体育”板块。

 

除了无限重启的日期BUG外,iOS 11.2 还修复了计算器错误等多项 BUG。如果还没收到更新推送,用户可以在设置里的软件更新页面中检查系统更新,iPhone 5s、iPad mini 2/iPad Air以及第六代iPod Touch以上的设备均能获得此次更新。

 

更多Zing彩:

本文:

增加若干新功能并解决无限重启BUG!Apple火速发布iOS 11.2正式版更新!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ppleiOS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