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计12月16号正式推出,OnePlus 5T Star Wars特别版曝光!

0
OnePlus5Tstarwars

近日在印度的Bangalore Comic Con漫展上,OnePlus宣布计划在数周内推出OnePlus 5T Star Wars Edition。而现在,有网友也曝光一张这款STAR WARS特别版OnePlus 5T的官方宣传图,一起来欣赏一下吧。

la-et-star-wars-the-last-jedi-poster2

正如你所看到的,OnePlus 5T Star Wars Edition采用了初代OnePlus时代前黑后白的“熊猫机”配色,背面底部刻有红色的STAR WARS标志,与本作电影的风格十分吻合。作为一款特别版,OnePlus 5T Star Wars Edition也会预装各种STAR WARS效果、壁纸,以及定制主题。

171201-oneplus-5t-coming-malaysia-christmas-3

配置方面,该机与标准版的OnePlus 5T完全相同,至于具体售价目前尚不得知。根据印度网站Tech PP的报道,OnePlus 5T Star Wars Edition将于12月16日推出,这也是STAR WARS系列正传第8部【The Last Jedi】电影在美国正式上映后的日子。据悉,这款特别版可能只会在印度出售,但考虑到STAR WARS粉丝遍布全球,这台手机在其它市场发售也并非不可能。

 

 

 

更多Zing彩:

本文:

预计12月16号正式推出,OnePlus 5T Star Wars特别版曝光!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