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版DxO One相机终于推出了!采用Type-C接口+20MP镜头,售约RM2000!

0
dims

在之前DxO Labs 就曾经推出了自家的相机配件,不过当时就只有支援iPhone 手机的版本,在承诺了推出Android 版本后,现在这款新版DxO One 相机终于正式亮相,并且还已经在国外开启了预售服务,售价是定在了499美元(约RM2000)。

 

EN

首先,这款Android 版的DxO One 相机配件才配备了Type-C 接口,而这也意味着配件只支援部分新款的Android 手机。

在规格参数方面,DxO One 相机是搭载了2000万像素的Sony 镜头、拥有f/1.8 光圈。此外,它还具有了手动曝光控制,快门速度可达1/8000秒,最高可达51200 ISO。相机也可拍摄RAW 格式图像,但本身的软件是无法处理图像。

 

至于目前可支援的手机是包括:

  • HTC U11
  • Huawei Mate 9
  • Huawei P10
  • LG G6
  • LG V20
  • Moto Z
  • Nexus 5X
  • Nokia 8
  • Nubia Z11 mini
  • Samsung Galaxy A5(2017)
  • Samsung Galaxy Note8
  • Samsung Galaxy S8
  • Honor 9

 

dx

最后,这款相机已经开始在DxO 的官网上开启预购,售价是499美元(约RM2000)。预购的用户还会获得价值260美元(约RM1040)的防水相机保护壳,及DxO PhotoLab 图像编辑软件。

 

 

更多Zing彩:

 

本文:

Android版DxO One相机终于推出了!采用Type-C接口+20MP镜头,售约RM2000!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