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sential Phone有更新了!这次获拍摄人像模式+曝光补偿控制,还改进JPEG压缩演算法!

0
essential phone 5 副本

在Android 之父自己成立的公司,就推出了名为Essential Phone 的第一款手机,虽然是采用了流行的全面屏设计,但在相机上可以说是这款手机的一大短板…现在这款手机终于推出了更新,还对拍摄能力新增了一些功能,让情况有些改变。

 

DP2YAuzVAAEn4fa

(Essential Phone 人像模式拍摄样张)

据外媒的报导,厂方在不久前推出的最新版相机软体中,做出了一些加强改进,其中就加入如今手机上非常普遍的人像模式,让用户可以拍出背景虚化的照片。除此之外,在这次的更新中还加入了曝光补偿控制,而且对JPEG 图片的压缩演算法也做了改进,这样一来照片的画质应该就会有进一步的提高了。

 

ph 1 color ocean depths bg white

虽然这款手机还没正式进入大马市场,但竟然是Android 之父的亲自操刀的第一款手机,还是很值得我们去关注一下的~最后就来回顾一下手机的一些基本规格参数:

  • 5.7寸2K IPS屏幕(第五代康宁大猩猩玻璃)
  • Snapdragon 835处理器
  • 4GB RAM+128GB ROM
  • 前置800万像素+后置1300万像素双镜头(黑白+彩色)
  • 3040mAh电池
  • 支持双卡双待
  • 141.5 x 71.1 x 7.8 mm机身尺寸
  • 185g重量
  • 运行Android 7.1系统
  • 黑、白、灰、绿

 

 

更多Zing彩:

 

本文:

Essential Phone有更新了!这次获拍摄人像模式+曝光补偿控制,还改进JPEG压缩演算法!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