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米新手机迫不及待要与大家见面!小米高管给出红米5/5 Plus渲染图:确定18:9全面屏!

0

对于即将发布的红米5 与5 Plus,基本上可以说是已毫无悬念,除了官方售价。距离正式发布日还有三天,今天小米产品管理总监再次于自家的Twitter 上,给出了一组手机的官方渲染图,提前为米粉们揭晓这款全面屏手机的样貌。

 

xiaom5

在这次的公布中,虽然可以看到四张不同配色的手机渲染图,但是其中并没有提及到任何配置消息,唯一可以确定的是,红米5 系列与今年众多的旗舰一样,采用了18:9 的全面屏设计,而且最重要的是红米5 系列在售价上是一点都不旗舰!

按照之前的曝光消息,红米5 是采用了金属机身、后置指纹,并提供了金、黑、浅蓝色等的配色。

 

xiaom2

xiaom3

xiaom4

至于配置方面,是配备5.7寸全面屏(1440 x 720分辨率)、搭载1.8GHz 的Snapdragon 625 处理器、4GB RAM+64GB ROM 存储组合,最大可扩展至128GB。至于摄像头方面,是采用了1200万像素的后置镜头+500万像素的前置镜头、3300mAh 电池容量、双卡双待、预装Android 7.1.2 的MIUI 8.5.1.1 系统。

 

171130redmi5plussnh4801

最后,手机据悉是会在双12正式开卖,售价最低是从699元起(约RM435),当然这些都只是传闻,更多的消息要等到发布日当天才会见分晓。

 

 

更多Zing彩:

 

本文:

红米新手机迫不及待要与大家见面!小米高管给出红米5/5 Plus渲染图:确定18:9全面屏!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