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局限指纹辨识,Samsung开发掌纹辨识新专利!

0
201712040502047454 ExtraLargeSize

Samsung 日前向WIPO 递出一项生物辨识专利,用户可透过手机镜头拍摄手掌,进行掌纹的资料建档,不过掌纹辨识并非用于解锁,而是若用户忘记自己原本所设定的密码,则会跳出掌纹辨识来核对是否为本人,并协助用户重新设定密码,专利显示每一条掌纹都有属于自己的排列编号,但目前不清楚要如何运作。

 

不再侷限指紋辨識 SAMSUNG開發掌紋辨識新專利

近几年各家厂商致力开发生物辨识技术,像是在 SAMSUNG Galaxy Note 7 开始导入的虹膜辨识,在 Galaxy S8 系列演进成彩色镜头提高虹膜辨识能力。各家厂商也递出专利,显示正开发专属生物辨识,像是Apple iPhone X 具备的Face ID,还有vivo 展示的光学指纹辨识功能,以及三星的掌纹辨识等,预计未来会有更多技术出现。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手机王)

 

 

更多Zing彩:

 

本文:

不再局限指纹辨识,Samsung开发掌纹辨识新专利!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SogiTW

SOGI 手機王網站自 1999 年成立迄今,期間歷經網路熱潮,渡過網路泡沫化時期,仍保持不墜且持續成長,現已達到每日平均瀏覽頁數 100 萬頁,每日上站人數平均達 15 萬人(單日更曾高達 28 萬的紀錄),且擁有 50 萬忠誠會員及每月超過百萬人的社群基礎。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