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部分Samsung Gear S3出现问题:更新Tizen 3.0之后耗电变快+无法更换自定表盘!

0
tizen 3 featured

在不久前Samsung就为自家的智能手表推出Tizen 3.0更新,添加像Bixby和可操控Gear VR或TV的新功能。但日前却有多名Samsung Gear S3用户表示,在更新到Tizen 3.0之后,他们的Gear S3手表却出现耗电量过快和无法更换自定表盘的问题!


samsung gear s3 3129 013

近日就有多名Samsung Gear S3智能手表的用户在网上发帖表示,自己的手表在更新到Tizen 3.0版本之后就出现问题。除了手表耗电量相比以前有明显的增加之外,部分用户的手表甚至出现不能更换自定表盘的问题,需要把手表恢复出厂设置才能解决。

 

Screen 20171120 102029

据外媒报道,目前这项问题只出现在部分Samsung Gear S3手表上。而为何这项问题没有出现在所有的Samsung Gear S3手表上的原因目前还未知。用户被建议在更新到Tizen 3.0更新后,把手机回复出厂设置为佳。然而,虽然恢复出厂设置可以解决无法更换自定表盘的问题,但耗电量过高的问题在恢复出厂设置后依然无法解决。

 

get out there mobile 110516?$feature benefit bottom mobile jpg$

目前Samsung官方还未对此作出回应,但相信将会在近日推送更新来修复这些问题。

 

更多Zing彩:

 

本文:

网传部分Samsung Gear S3出现问题:更新Tizen 3.0之后耗电变快+无法更换自定表盘!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