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稳居榜首!2017 Q3手机出货量出炉:Apple位居第二,小米显最高成长率!

0
2017 q3 smartphone featured

11月刚过去不久,显示着各大手机厂商在近几个月表现的2017年第三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出货调查出炉啦!在2017年的Q3里,全球智能手机总出货量达到3.83亿台,其中Samsung依然稳居出货量榜首,和Apple、Huawei、OPPO和小米一起挤进Q3智能手机出货量前五名。而小米相较去年的同期出货量增长了80%,短短一年的成长惊人!

 

Pegangan Pasaran Gartner 2017

Gartner就在今天发布了2017年第三季度的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报告,显示今年第三季度的全球智能手机总出货量达到3.83亿台,比起去年同期增长3%。今年第三季度依然由Samsung稳坐龙头位置,全球出货量达8560万部,市占率达22.3%。而紧追在第二的就是Apple,以4544万部的出货量成功争取11.9%的市占率。

 

全球智能手机Q3销量出炉:华为OPPO小米跻身前五

同时,Huawei、OPPO和小米分别以9.5%、7.7%和7.0%的市占率挤进2017年Q3的出货量前五,其中小米的成长最为惊人。相较2016年同季度的表现,小米这次的出货量增长了约80%,市占率从同期的4%增长到今年的7%,短短一年的实践就有如此成长,非常惊人!

 

iphone x galaxy note 8 speed test

此外,报告中也表示,其他厂商在这次的出货量达到1.5亿台,占全球智能手机份额约41%。总结来说,各大手机厂商在2017年Q3季度的表现都呈现了上升的趋势。之前就有预测说Apple将会在第四季度里超越Samsung成为全球手机出货量第一,我们就拭目以待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Samsung稳居榜首!2017 Q3手机出货量出炉:Apple位居第二,小米显最高成长率!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