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s Malaysia正式宣布ZenFone Max Plus M1手机发布日:12月13日不见不散!

0
ZenFone Max Plus Invitation 副本

Asus 的新手机终于来了!昨晚官方才在Facebook 上暗示手机的售价,没想到今天就正式宣布了手机的正式发布日,也就是落在下星期的12月13日。没想到和小编昨晚想的一样,手机售价成绩得奖者在12月13日公布,同时也是手机发布的大好日子!

 

image005

在今天下午,小编就收到了来自Asus Malaysia 发来的媒体发布会邀请函,而主角不用小编多讲大家应该都知道是哪一款,那就是在中国地区被称为飞马4S 的ZenFone Max Plus M1。这款手机其实在上星期就已经被发现在SIRIM 网上,而昨晚也被官方暗示手机价低于RM1000,没想到今天官方就那么快有新动作,给出了手机发布会的日期 — 12月13日!

 

ASUS Pegasus 4S

外表上可以看到,手机的主打应该是18:9 的全面屏设计,还有背部的双镜头,不过由于披上了Max 的名称,所以内置的4130mAh 大电池也是其主打之一,相信在续航上耐上一天是没啥压力。

规格上如果按照中国地区的飞马4S,是采用了5.7寸HD+ 屏、1.5GHz 的MT6750T 八核处理器、3/4GB RAM+32/64GB ROM、800万像素前置镜头、1600万+800万像素后置双镜头。最终大马版本会不会有所改变,我们就只能等到发布会当天揭晓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Asus Malaysia正式宣布ZenFone Max Plus M1手机发布日:12月13日不见不散!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